雪丽

万物皆有裂痕,那是光照进来的地方。





<微世界>

  • 第一夜

我是骑鹿的仙人,一口星星一口月亮囫囵掉漫天的晶莹。

我是种树的童子,独看枯木穿过春夏长成一树繁花。

月亮还在风中呢喃,我还在梦里醒着,

我也有语无伦次的温柔,是驯鹿略过月光。

醉了的人就把自己种在梦里,困了就睡在树下。

 

  • 第二夜

“你为什么会到我的梦里来?”

“因为你感到悲伤”

飞鸟传来一首童谣

兔子也为你祈祷

上帝对孩子说:“要开心啊!”

 

  • 第三夜

当我醒来的时候,

迎面吹来清冷的海风,是微微发涩的咸味。

我穿着一身白色的衣裙,看着寻常的悬崖之上忽然遍生春草,

在蘑菇和游鱼之间,原谅此刻的我有许多说不出口的浪漫。

 

【这是今年3月的一套作品,之后就再没出过任何的图了。一直在忙考试、比赛,几乎没有闲下来的时间,也许以后的半年之内都不会有了,因为我要准备考研啦哈哈~小伙伴们等着我满血归来!

© 雪丽 | Powered by LOFTER